产品及行业资讯
News
开发人员成功将win10x移植到M1 Mac和其他设备上

尽管Microsoft尚未正式启动Windows 10X,但该系统已经开始内部测试。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一些开发人员已提前采取措施,并成功在Lumia手机,SurfaceGo(英特尔酷睿m3)和基于ARMM1处理器的苹果MacBook上成功运行Windows 10X。

根据实际反馈,Windows 10X在上述平台上运行非常平稳。

由于Windows10X本机支持ARM体系结构,因此一些开发人员已设法在M1Mac,Lumia手机和SurfaceGo上运行此即将推出的系统。

独立开发人员Ben通过QEMU虚拟化使Windows 10X在Apple M1Mac上运行,其性能似乎令人惊讶。

与Windows10onARM一样,Windows10X并非为Apple MacBook设计的。

实际上,该操作系统最初是为基于Intel的硬件设计的。

据报道,Windows 10X在这些设备上似乎运行良好,但是Wi-Fi,触摸和驱动程序存在一些限制和问题。

同样,整个安装过程也不简单,它要求您熟悉基于命令行的工具,例如命令提示符和PowerShell。

负责编辑A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