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行业资讯
News
新汉汽车工业计算机的移动网络检测优化

在中国,专业的移动运营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令人满意的整体解决方案:标准和优化的性能以及高质量的无线网络,服务和内容,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该项目公司使用NEXCOM的VTC车载工业计算机来动态分析,优化,标准化,故障排除,诊断和检查每个覆盖网络处的移动通信网络。

传统的车载计算机没有配备无线电源开/关控制。

机制。

这意味着,服务车队驾驶员必须在车辆启动后激活车载工业计算机,这是耗时且昂贵的延迟。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新汉VTC车载工业计算机配备了远程无线开/关控制机制,该机制可以在车辆启动前自动激活系统,从而减少程序停止状态并提高效率。

NEXCOM的VTC车载工业计算机的其他重要功能是提供高性能的实时数据更新。

通过内置的无线网络模块,客户可以方便地记录数据并提供高质量的实时分析服务。

不再需要等待数据更新-可以在计划的行程中立即使用车辆。

支持的多个无线网络模块也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汉VTC汽车工业计算机在许多其他类似产品中也脱颖而出。

新汉的多个无线网络模块使客户可以监视不同无线电频带中的多个网络。

通过插入多个不同的移动SIM卡,客户可以有效地监视不同移动运营商的网络性能。

客户对使用新汉VTC车载工业计算机感到非常高兴,这大大改善了对移动运营商的监管,并优化了移动网络性能。